您的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贷款产品 - 消费类 - 房快贷

  产品定义

  “房快贷”是指本行以借款人或其家庭成员(父母、配偶、子女)名下自有房产作抵押,采用线上评估和审查、线下办理的方式,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满足借款人(含共同借款人,下同)个人及家庭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消费用途或借款人及其控制企业生产经营使用的个人抵押贷款业务。

  贷款对象

申请人年龄需在22周岁以上,不超过60周岁,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同时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和借款关联人(含共同债务人、抵押物共有权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3年

  贷款额度

  个人消费的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个人经营的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且最高不超过房产价值的70%。

  还款方式

  “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金”、“等额本息”

  三种还款方式。

  贷款利率

  年利率为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