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个人储蓄 - 大额存单

  ★产品简介:

  大额存单是我行面向个人和机构客户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电子化凭证, 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大额存单纳入存款保险范围,属一般性存款。

  ★产品特色:

  • 利率优势

  与普通定期存款相比,大额存单利率较普通定期存款要高

  • 产品安全

  属于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范围,本息安全有保障

  ★办理流程:

  凡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的客户持相关证件均可办理大额存单,大额存单业务以电子化发行,自动兑付,默认不打印凭证,若单位打印单位证实书,则不自动兑付,需持凭证在柜面办理支取、兑付业务。

  ①发行期限

  大额存单发行期限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一年、18个月、二年、三年、五年共九个期限。(其中我行大额存单非标准期限9个月、18个月和五年期暂未开放)

  ②起售金额

  个人大额存单认购起点金额20万元,以1000元递增;机构大额存单认购起点金额1000万元,以10000元递增。

  ③发行利率

  固定利率,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④提前支取

  大额存单部分提前支取次数不限,部分提前支取后大额存单余额不得低于认购起点金额,提前支取部分,按照支取日我行对应的存款挂牌活期利率结息。

个人产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