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简介
甘肃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通过合并重组原平凉市商业银行和原白银市商业银行,联合其他发起人共同设立的,由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2011年11月19日正式挂牌开业,2018年1月18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2139),成为西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极大地提升了市场影响力、综合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第313位,国内排第49位。成立以来,甘肃银行牢记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期望,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打“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品牌,艰苦创业,砥砺奋进,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 “中国银行业100...【查看更多】
投资者关系
业绩报告
  • 年报资料
  • 中报资料
投资者关系联络
如果您想了解投资者关系方面的问题,请联系: 电话:0931-8770491
查看更多>>
公司治理
甘肃银行根据公司章程、中国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设立了现代化的公司治理架构,建立了包括股东大会、董...
查看更多>>
校园招聘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面向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查看详细 >
社会招聘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面向社会精英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查看详细 >
校招/社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