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交易银行 - 银企对账

  一、对账单查询

  功能介绍

  用户通过此交易可以查询线上对账单的对账状态及详情。

  操作步骤

  1.点击“账户管理——〉银企对账”下的“对账单查询”功能列表,进入对账单查询页面。

  

  2.选择“账号”、“对账状态”与“起止日期”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对账单。对账状态分为“全部”、“已对账”、“未对账”三种状态。

  3.数据返现后,“已对账”对账单可在操作栏处点击“查看”进行详情查看。“未对账”对账单可在操作栏处点击“回签”进行对账。

  

  

  

  提示:进行对账需要进行ukey验证操作。

  

  

  二、对账签约

  客户通过此交易可以进行线上对账签约。签约后,银行不再寄送纸质对账单。

  操作步骤

  1.点击“账户管理——〉银企对账”下的“对账签约”功能列表,进入对账签约、解约页面。

  

  2.签约状态分为“已签约”、“未签约”  ,操作分为“签约”、“解约”。点击“签约”进入对账签约界面,点击“解约”进入对账解约界面。

  

  提示:

  1.电子对账签约、解约操作均需验证Ukey。

  2.若配置签约流程审核,则需要进行授权操作方可成功签约。

  

  

  三、电子对账回单查询

  客户通过此交易可实现电子回电的查询、下载与打印功能。

  操作步骤

  1.点击“账户管理——〉银企对账”下的“电子对账回单查询”功能列表,进入电子回单查询页面。

  

  2.输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在当前页面显示电子回单查询结果。

  

  3.点击“查看详情”进行电子对账回单详情的查看。客户可以在该页面进行电子回单的下载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