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本行动态 > 新闻动态

甘肃银行金融助陇嘉峪关篇:打造“伙伴银行”护航城市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小微e贷”这款金融产品,线上申请、操作简单、随用随贷,还不用任何抵押,完全满足我们这种小商小贩日常经营资金得需求,最主要放款速度快,真是太方便了。自从甘肃银行推出“小微e贷”等特色普惠金融产品以来,获得了广大贷款客户的高度认可,解决了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无抵押的融资困境。

  据介绍,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走访营销等活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主动作为,激发团队力量、丰富资源支撑,为助推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释放金融动能,做助力企业的“伙伴银行”

  “甘肃银行作为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真正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贷款效率高、业务简、利率低,在支持我公司发展的同时,亦降低了经营成本,我要给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点个大大的赞!”这是甘肃鹏达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办理业务后发出的感慨。

  今年以来,该公司经营规模缩水明显,资金流动性较往年日益紧张,亟需资金扩大经营规模。在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后,嘉峪关分行迅速与企业负责人对接沟通,客户经理从收集资料、拟定方案、业务审批、办理担保手续到放款,仅用7天即为该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展现出新时代城商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效率。

  坚守服务定位,做普惠小微的“百姓银行”

  “非常感谢甘肃银行对我们企业的资金支持,投放的30万‘小微e贷’在我经营最困难、进货资金最短缺的时期,给了我莫大的帮助。”郑先生是一家电子产品商贸公司的负责人,他创业初期只是一个经营手机贴膜、配件零售的小摊贩,随着电子市场的急速发展,他逐步转型为销售苹果、华为等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创业者,但是进货、囤货都需要不小的资金投入。

  就在他一筹莫展的之际,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的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营销,将“小微e贷”产品以及甘肃银行扶持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推荐,郑先生当即提出贷款申请,获批后成功投放30万元,他如愿拿到了企业周转资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助推经济发展,做惠及大众的“主办银行”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嘉峪关分行还运用支小再贷款政策,为企业提供优惠利率,减少融资成本。嘉峪关分行今年投放的贷款中共有11户企业、18笔业务使用支小再贷款政策。

  当得知嘉峪关市青年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遇到近200间客房装修进度滞后困难后,嘉峪关分行安排专人上门调查,迅速行动,最终为其办理贷款940万元。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发挥金融资源配置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嘉峪关分行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深入企业调研,促进业务落地。

  展望未来,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将进一步发挥“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继续立足地方经济,用心、用情做好客户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发挥金融资源配置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做助力企业的“伙伴银行”、普惠小微的“百姓银行”,惠及大众的“主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