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本行动态 > 新闻动态

甘肃银行:“银会”对接助发展,赋能实体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519日,甘肃银行与甘肃省福建商会举行银会对接座谈活动。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主持座谈会。甘肃省福建商会会长黄亚新、名誉会长陈祥杰等共同参加了对接座谈活动。

  王锡真对甘肃省福建商会企业家到甘肃银行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福建商会成立15年来,为甘闽两地经济合作、产业合作、技术合作、理念融合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甘肃银行将创新金融服务方式,针对福建商会及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及融资需求,制定精准化、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授信支持、供应链融资、债券发行、支付结算、个人业务、生态场景、支付结算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与福建商会一道,共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亚新对甘肃银行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重点介绍了福建商会及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双方未来在授信、结算、代发业务方面全面合作表达了期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长期合作,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期间,甘肃银行向福建商会现场递交了针对商会企业需求和特点专门制作的涵盖授信、理财、存款、投资、结算、场景、代发等服务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邀请商会到访人员参观了甘肃银行ECC总控中心、5G智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