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本行动态 > 新闻动态

金融“暖意”浓 企业信心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金融是实体经济发展的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

  一季度全省新增贷款1461亿元,同比增加708亿元,创有统计以来季度增量新高。金融活水是否直达实体经济?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是否感受到金融暖意

  分离、生产、储存……走进兰州隆华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中控室,几名工作人员正紧盯显示屏,通过一系列数字化程序,完成特种气体生产加工精细操作。

  位于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的兰州隆华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研发、销售各类高纯特种气体、混合气体、电子气体、医用气体等特种气体的科技企业,也是甘肃地区规模较大的特种气体生产综合供应企业。

  今年以来,随着市场需求增加,兰州隆华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15月份订单增长30%,原材料采购支出也随之增加,需要充足信贷资金支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

  甘肃银行为我们提供了3000万元担保贷款,及时满足了我们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爱华说,甘肃银行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不仅解决我们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更坚定我们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的信心。

  今年以来,甘肃银行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环节,持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交通基建、新能源、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一季度累计投放贷款超过300亿元。

  以甘肃银行为例,我省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服务为省内企业提供了充足的信贷支持。(文章来源:甘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