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本行动态 > 通知公告

甘肃银行关于调整部分客户信用卡账单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尊敬的甘肃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为合理设置还款时间,给您提供更优质服务。我行拟于2023年4月-5月期间将账单日为每月5日的部分客户账单日调整为每月12日。现就调整方式公告如下:

  1.按照甘肃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规则,5日账单日的到期还款日为5日出账后第20天(自然日)还款,调整为12日账单日后到期还款日为12日出账后第20天(自然日)还款。

  2.本次调整不影响免息期、宽限期时间。免息还款期最长51天,即甘肃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均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

  3.调整后您的到期还款日将发生变更,您可通过账单邮件、账单短信、客服热线、信用卡微信银行等渠道关注您的到期还款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6666(省内)、4008696666(省外) 。

  感谢您对甘肃银行信用卡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使用甘肃银行信用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