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个人金融 > 活动公告

甘肃银行借记卡境外取款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境外用卡使用范围

  甘肃银行借记卡可在境外任一受理银联标准借记卡的ATM、POS等机具上取款、刷卡消费。

  境外取款限额说明

  境内每日累计最高取款金额为人民币20,000元;境外ATM每日累计取现限额为10,000人民币的等值外币,每年累计取现限额为100,000人民币的等值外币。

  境外用卡咨询服务

  您可通过拨打当地固定电话、手机或公用/IP 电话等方式直接联系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95516)获取24小时境外用卡咨询服务。

  境外用卡收取费用

  除贵宾卡(白金卡、钻石卡、三周年纪念卡、五周年纪念卡)、社保卡、退役军人保障卡、陇明公卡、陇警卡外,对其余卡种境外用卡收取费用。

  收取标准:境外取款:12元+取款金额的1%/笔收取;境外查询:4元/笔。

  温馨提示

   由于境外部分国家和地区(例如:美国、日本、泰国等)的法律法规允许ATM所属机构为了弥补ATM设备运营成本,直接向办理ATM取款业务的客户收取 ATM服务费(以当地币种计价),因此甘肃银行借记卡客户在上述地区的部分ATM上办理业务时,会遇到额外收费的情况。该笔额外加收的费用会被境外ATM 所属机构加总在客户取款总金额中扣收,不以单独的交易手续费方式体现。关于境外受理市场有收取ATM额外手续费的国家(地区),请浏览中国银联网站境外 ATM网络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