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卡 > 信用卡贴士

在线申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甘肃银行信用卡申请全攻略

  动动手指就入手心仪甘肃银行信用卡?给大家带来新鲜的申请攻略啦~多种便捷方式随您挑,总有一款适合你!

  而且不论之前有没有办理过甘肃银行信用卡,都可直接用手机申请啦!

  ▌直接扫码

  甘肃银行信用卡

  ▌微信银行自助申请

  微信关注“甘肃银行信用卡”,点击菜单“办卡.借钱-办卡|定制-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选择卡、按步骤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申请即可。

  ▌手机银行自助申请

  不论是否持有甘肃银行信用卡,不论是否开通手机银行,下载“甘肃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在信用卡菜单中选择“信用卡-全部-在线申请-信用卡申请”,选择心仪的卡片,填写申请信息,就等甘肃银行信用卡降临吧!

  成功申请信用卡,我有特别的办法

  1准备工作先做好

  ☆ 选择甘肃银行信用卡产品

  喜爱购物,申办京东联名信用卡;商旅出行,适合尊享白金信用卡;经常驾车,入手城市印象信用卡,快来申请一张甘肃银行信用卡吧。

  ☆ 了解办卡条件

  √18周岁至65周岁

  √具有稳定职业和收入

  √信用状况良好

  申办之前可以先查查自己的信用记录,如果有逾期情况,成功率恐怕会大打折扣,建议先把记录“养”好,过段时间再申请。

  2申请渠道得靠谱

  请大家记住,甘肃银行现在没有委托中介承办信用卡,不会收取大家办卡的中介费,所有自称保证可办高额度卡片的许诺都是陷阱,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哦!目前申办甘肃银行信用卡可通过甘肃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及各网点。

  3初始额度加分项

  满意的信用额度自然是极好的,那申请时应注意些什么呢?

  ☆ 信息真实准确

  我们有相当专业的团队会审查您的申请,必要时会联系您,因此请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并保持预留的手机号畅通,请注意甘肃银行信用卡征信审核电话为4008096666哦~

  ☆ 信用记录良好

  信用记录良好有利于获得较高初始额度,所以大家记得按时还款、合规用卡!另外初始额度也不是一成不变滴,平时用卡习惯良好,额度也可适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