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本行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长期不动银行卡分类管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尊敬的客户:

  为落实个人银行账户实名制,防范账户被利用或被欺诈等潜在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规定,我行拟于2022年11月1日起对符合以下条件的银行卡做相应处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余额为零且2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的个人银行卡;余额低于10元(含)以下且3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的个人银行卡,纳入睡眠卡(资金不进不出)管理。

  若您希望继续使用该银行卡,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银行卡至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做激活处理。

  二、对余额为零且4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的个人银行卡;余额低于10元(含)以下且5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的个人银行卡予以销卡。

  若您希望继续使用我行银行卡,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开卡业务。

  三、如果您符合上述清理条件的银行卡在2022年10月31日前发生动账交易,则可继续使用不被管理。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如有疑问,可到我行任一网点或拨打电话96666咨询。

  特此公告。